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综合保障部

【招标公告】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校史馆装饰布展工程招标公告


19-06-26 00:00  点击:[]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校史馆装饰布展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GDZJXY2019003

公告日期2019年6月26日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校史馆装饰布展工程,已由学院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公告如下:

一、招标工程概况:

1、项目名称: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校史馆装饰布展工程

2、项目内容: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校史馆装饰布展工程,总建筑面积约900平方米(含走廊,其中展厅约550平方米),具体详见施工图及招标控制价。

3、最高投标限价:业主设置参考标底:988846元(其中暂定价不参与竞争费用90000元),最高投标限价为业主参考标底价的92%,即898846*0.92+90000=916938元。

4、工 期:75日历天。(并且必须2019年9月30日前竣工并移交整个工程)

5、质量要求:合格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6月28日16:00时截止。

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现场报名需提交如下资格预审资料:有效的法人委托书、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注册建造师证书、2016年1月起至今承担过类似展览馆装修布展或高校校史馆装修布展业绩证明、被委托人的身份证等证件的复印件(复印件装订成册,每页加盖公章,开标前查验原件)。

注:开标时,项目负责人 不用到场。

报名地点: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行健楼218室

报名及招标文书制作费:100元;

三、资质要求:

1、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二级及以上资质)、中国展览馆协会展览工程企业二级及以上资质(或中国展览馆协会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二级及以上资质);诚信经营、信誉良好企业均可申请报名;推荐项目负责人要求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专业:建筑工程);2016年1月起至今承担过类似展览馆装修布展或高校校史馆装修布展业绩 。

2、本次招标不接受被发改委、人民法院等行政主管部门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投标报名。

3、招标人将对报名的投标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资格预审不合格的不能参加投标。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工程不强制要求现场踏勘,投标单位觉得有必要,可自行踏勘。

三、投标及开标时间、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9年7月10日 上午9:00始至9:30截止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行健楼111室

开标时间:2019年7月10日 上午9:30。

开标地点:绍兴市柯桥区越州大道958号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行健楼111室 四、其他要求:

1、计价方式:工程量清单综合计价法;

2、开标时每投标单位需交纳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壹万伍仟整(现金、开标现场提交);

3、其他有关事项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4、本公告同时在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网上发布。

联系人:李老师 孟建昌 联系电话:0575-81112515 13905758070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2019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