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综合保障部

学院召开新学期综合保障工作会议


18-03-19 00:00  点击:[]

3月13日下午,学院召开综合保障工作会议,学校办公室、计划财务部、综合保障部、保卫部、后勤服务与经营发展中心、杭州校园管理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陈金友主持。

会上,陈金友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17年学院各项综合保障工作成效显著,圆满完成了学生公寓12#AB楼建设、财务系统提升工程、后勤ISO认证等重点工作,学院还荣获2017年省级治安安全单位荣誉称号和美丽校园称号,学院综合保障的各项工作得到了师生的认可,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还是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陈金友对近期学院安全维稳工作、控烟工作、校园卫生安全整治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推进2018年重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努力提升大局意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站在学院发展的高度,仔细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总结经验,提升综合保障的能力;二是增强改革创新的思想意识,围绕绿色校园建设、杭州校园收储等重点工作,拓展工作思路,攻坚克难,在重点工作上取得好的成效;三是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安全管理,巩固安全环境,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四是加强廉政建设,各部门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廉政意识,强化作风建设,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在管理好自己的同时,还要加强职员的廉洁教育,确保部门廉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简要汇报了上年度和寒假期间的工作开展情况及本年度工作思路和近阶段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