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综合保障部

学院召开综合保障工作会议


18-10-18 00:00  点击:[]

10月10日上午,学院召开综合保障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陈金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办公室、教务部、学生工作部、计划财务部、信息化与资产管理部、综合保障部、保卫部、后勤服务与经营发展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陈金友在会上指出,综合保障线各部门在开展工作时要加强正确的舆论引导,在提供更加优质保障服务上痛下苦功,切实提升师生满意度。就如何提升保障服务品质,陈金友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有政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负责人要树立大局观念,站在学院的角度思考解决问题;二是要通过有效的工作举措,筑牢安全防线。各部门要建立健全校园、网络、消防、交通、食品等方面的安全管理体系,扎实推进各项安全举措和保障措施;三是要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调,提高保障效率;四是要加强廉政建设。各部门干部、党员干部绝不允许参与业务单位的消费和潜在消费。

会上,计划财务部、综合保障部、保卫部及后勤服务与经营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学校办公室、教务部、学生工作部、信息化与资产管理部负责人就综合保障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