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综合保障部

学院召开新学期综合保障工作会议


19-03-05 00:00  点击:[]

2月27日上午,学院召开综合保障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陈金友主持。计划财务部、综合保障部、保卫部、后勤服务与经营发展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首先就寒假期间所作的工作、年度重点工作及近期主要工作作了汇报交流。陈金友指出,新学生宿舍建设工程不仅是综合保障部今年的重点工作,也是学院的重点工作,综合保障部要吸取早湖12#学生宿舍建设经验,安全问题上要高度重视,设计布局上要科学合理,现场管理上要精细高效,要处理好旧楼拆除及人员、家具的安置工作,确保新生宿舍按时高质量建成投入使用;财务部要加强财务系统升级管理,进一步完善财务制度,加强资金运作与管理,提升财务服务学院发展水平;保卫部要进一步落实人车分离,加强车辆引导,确保平安校园;后勤经营与发展中心要推进A级食堂改造,加强内部管理,提升服务品质,提高经营绩效。

最后,陈金友就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心”要求:一是要精心准备。各部门要准确把握每项工作情况,抓住工作要点,提前做好充足准备;二是要细心思考。考虑问题要仔细周全,时刻留心身边存在的问题,从细节上改善各项工作,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保障服务;三是要用心做事。不患无策,就怕无心,希望各部门在新的一年里能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当中,各方面工作成绩能有所提升;四是要专心落实。保障线各项工作任务目标确定后,要专心致志、一心一意、集中精力去完成,专心攻克难题,避免遇到困难就浅尝辄止,绕道而行;五是要热心服务。要保有乐于奉献的精神状态,真情实意地投入到工作当中,不断提升师生满意度,构建和谐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