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综合保障部

综合保障部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学习及廉洁自律承诺会


19-05-09 00:00  点击:[]

为落实“清廉校园”建设要求,近日,综合保障部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并签署廉洁自律承诺书。学院副院长陈金友出席会议并讲话,监察办负责人做学习指导。

陈金友充分肯定了综合保障部前期工作,并结合新学生宿舍建设工作就如何守住廉洁底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项目工程廉洁思想认识。梳理基建建设风险点,完善项目管理制度,健全内控机构,确保新建学生宿舍打造为廉洁工程;二是程序执行要到位。部门负责人紧绷这根弦,招投标的程序、设计图纸的变更程序等都要规范,要经得起各级各类检查;三是要强化现场管理,规范施工行为。要及时发现并制止非法转包行为,严格建设施工程序,严控质量验收关。管理人员要有清醒认识,须要分管领导、基建领导小组决定的事项必须及时上报。根据学院实际情况,规范立项、招标、审批、验收、支付等程序。

监察办负责人分析了当前开展反腐倡廉的高压形势,列举了违反党风廉政建设的高校事例,阐明了作为学院重要廉政建设部门,综合保障部全员加强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结合自身监察工作的经验和体会,监察办负责人提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四点体会:一是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在与外单位及个体交往中树立良好服务形象;二是注重提升业务水平,管理好施工单位和业务单位,维护好学院利益;三是部门领导率先垂范,加强凝聚力建设,形成部门合力和战斗力;四是守住廉洁底线,做到“不该吃的不吃、不该拿的不拿、不该要的不要”。

会上,综合保障部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分别作了廉洁自律承诺,全体成员签订了《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综合保障部廉洁自律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