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综合保障部

学院领导到学生公寓新建工程施工现场指导工作


19-12-09 00:00  点击:[]

近期,学院副院长陈金友在综合保障部负责人陪同下,多次来到学生公寓(早湖1号楼)新建工程施工现场指导工作。

在施工现场,陈金友听取了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负责人以及综保部工程管理人员关于施工许可证的办理、施工方进场情况、安全维护措施、工程进度安排等事项的情况汇报。

陈金友指出,学生公寓(早湖1号楼)新建工程是学院稳步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保障工程,是学院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各参建单位必须充分认识该项目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性,必须把握好施工进展的时间节点,统筹协调解决好施工各阶段可能出现的问题,确保该工程如期建成。

陈金友对建设该工程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建造成“品质工程”。学生公寓是百年工程,学生入住后的满意度是最好的检验,只有打造高质量的工程,才能提供学生高品质的生活感受。二是要建造“文明工程”。学校是教书育人的地方,处处都要体现文明的育人环境。希望施工单位注重加强现场和人员管理,创造文明的施工环境。三是要建造成“安全工程”。安全是第一要务,各参建单位要加强协调,对进出施工场地的车辆加强管理,对各关键路口加强人员引导,施工过程必须加强安全监管和硬件设施的防护,确保该工程安全竣工。四是要打造成“清廉工程”。各参建单位及人员,要严格执行廉洁承诺,严格依法依规开展建设工作,杜绝腐败问题发生。

学生公寓(早湖1号楼)新建工程总建筑面积19635.94平方米,总投资概算6795.04万元。按照施工进度安排,该工程12月9日开始桩基施工,春节前完成桩基工程,2020年8月30日前通过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