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综合保障部

综合保障部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17-04-14 00:00  点击:[]

2016年5月28日,综合保障部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议,监察办公室负责人、综合保障部负责人及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综合保障部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部署,并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进行了细化分解和责任传递。综合保障部主要负责人与分管负责人、副部长与分管条线的所有工作人员签订了《综合保障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真正做到了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层层抓落实,确保每个员工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

会上综合保障部主要负责人强调了做好部门党风廉政工作的背景和意义,并对全体职员做好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四个“坚守”的要求:一是坚守信念不放松;二是坚守底线不突破;三是坚守标准不降低;四是坚守本位不忘本。他强调,每一位员工在工作之中必须要牢记这四个“坚守”,牢固思想防线不松懈,认真领悟此次会议精神,在工作上做到责任层层明确,任务层层落实。

监察办公室负责人指出,综合保障部逐级签署《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很好的执行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要求,责任制的细化和签订是其中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希望综合保障部全体职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为学院综合保障你工作事业更好的开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