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综合保障部

学院领导检查学生公寓工地建设


17-04-14 00:00  点击:[]

3月17日上午,学院副院长陈金友在综合保障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学生公寓(早湖12幢AB楼)项目工地,检查施工进展情况,听取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以及学院保障部相关工程管理人员对项目推进情况的介绍,了解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陈金友指出,参与建设学生公寓的各单位必须要充分认识项目的重要性,在主抓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务必抓好安全生产,同时要加强工程建设的协调,合理安排工期。各单位、各班组要优化组合、形成合力,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地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

陈金友对项目的进展始终非常关心,对项目的前期报批、施工许可证的办理、施工方进场及开工实施,他都进行细心指导,一起参与五方联合会审,帮助解决碰到的困难,并深入工地现场检查施工工艺、安全防护等工作。

据悉,为保障工程的顺利推进,学生公寓(早湖12幢AB楼)工程建设相关单位积极工作,想方设法克服困难,以五加二、白加黑的工作态度,以钉钉子的精神,全力以赴扎实推进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