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综合保障部

学院早湖1号楼学生公寓建成投入使用


20-10-18 14:22  点击:[]

1017日,我院新建早湖1号楼学生公寓迎来了2020级新生入住,正式投入使用。

新建早湖1号楼学生公寓建筑面积19638.16平方米,共七层,一层为配套用房,二至七层为学生宿舍,每层71个房间,共有426间寝室,可容纳1700余名学生入住。公寓楼房间内配备空调,Wifi全覆盖,直饮水机,组合吊柜等设施设备,一楼设有公共洗衣房。

早湖1号楼学生公寓建设项目是学院今年的重点工作,自20191210日开工建设以来,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多次到工地现场指导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校园建设与管理部按照“优质、高效、安全、文明”的管理思路,严格落实新冠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施工人员的日常防疫管理,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等困难,与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以及其它配套单位通力合作,在规定期限内完成了全部建设任务。

新早湖1号楼学生公寓的建成投入使用,有效缓解了我院学生住宿紧张问题,为我院长远发展提供了基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