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综合保障部

学院开展控烟督查、巡查专项活动


21-09-29 13:58  点击:[]

学院开展控烟督查、巡查专项活动

为将学院的控烟工作落实到位,创建无烟校园。928日上午,学院各部门(单位)控烟监督员20余人组成的三支督查、巡查队,对学院各部门(单位)及校园公共场所开展了控烟督查巡查。

本次督查巡查重点内容包括行政办公楼、教学楼、学缘堂、体育场馆等建筑物内是否在醒目位置张贴了禁烟标识,是否存有烟具,是否存在室内吸烟现象以及各部门(单位)的控烟举措、责任落实情况。

从巡查情况来看,自910日学院正式发布《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创建无烟校园实施方案》,正式启动创建无烟文明校园工作以来,学院建筑物内禁烟标识已基本张贴到位,校园内公共场所吸烟现象明显减少,控烟工作推进情况良好。在巡查中也发现个别部门(单位)禁烟标识不明显,有乱扔烟头现象。针对这些问题,监督员当场提出整改要求,相关部门(单位)也明确表示会依据控烟要求尽快处理。

控烟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学院将不定期开展督查巡查活动,确保控烟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控烟督查巡查前还对控烟监督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学院控烟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