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综合保障部

我院荣获“浙江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三星等级”称号


23-04-21 15:18  点击:[]

近日,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浙江省教育厅联合公布第二批绿色学校(高等学校)名单,我院荣获“浙江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三星等级”称号。

近年来,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厚植绿色发展理念,加强校园生态文明教育,着力提升师生生态文明素养。学院严格按照绿色学校创建标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将生态文明建设融入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管理服务,全面推进绿色学校创建。此次获评“浙江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三星等级”称号,是对学院创建工作的肯定。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探索高校绿色发展、低碳发展的新理念、新路径、新举措,强化工作实效、优化长效机制,全面做好整改提升工作,为创建“低碳”校园和“零碳”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浙江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创建评价分为三星(优秀)、二星(良好)、一星(合格)三个等级。